close

N-1-4  




自體脂肪豐頰

在早期的醫學上已有脂肪移植與治療的技術,由於科技與技術上的限制,移植後的脂肪細胞的存活率低,讓現今許多人對於此項技術有幾分的懷疑。


但隨著科技的進步,技術不斷翻新,學者研究出能輔助脂肪細胞存活的技術,改變了早期傳統脂肪移植的方式,讓近幾年來,自體脂肪移植變的安全、持久、且也是最自然的微創手術,成為人人口中探討的美容技術之一。

 

自體脂肪的運用

自體脂肪移植在臉部及軟組織增大方面(如:豐胸)是一項有前途的治療方式,因為它不會產生與異體材料有關的切口疤痕或併發症。目前醫學上將自體脂肪移植用來調整不對稱胸型、改善萎縮下垂型胸型、豐胸罩杯升級,也可運用在臉部上的填充或治療與老化有關的臉形凹陷,如:自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填補淚溝、法令紋、夫妻宮及自體脂肪豐額等。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治療

N-1-3  

Stpe1脂肪的抽取

因使用在臉頰上的脂肪不像移植豐胸需要大量的脂肪,所以我們會利用小型的抽脂器具Lipomini將自體脂肪不經過破壞的取出,經過統計,最適合做為抽脂部位為大腿及腹部的脂肪,因這些部位的脂肪數量較多也較有利於保存。之後我們會將抽出的脂肪純化,離心分離出純脂肪。這步驟很重要,因早期的離心及脂肪純化的技術不成熟,使得脂肪的存活率並不高。


N-1-1  

Stpe2脂肪的純化

現今研究發現人體血液血漿裡的血小板((Platelet-Rich PlasmaPRP)含有豐富的生長因子,在臨床上也有許多利用PRP回春的例子。如我們將自體提煉出的生長因子加入純化後的脂肪細胞可大大增加脂肪的存活率,所以利用自體的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是此項中的一大進步。且透過膠原蛋白酶將抽出的脂肪溶解消化後,能萃取出間質細胞群(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SVF),經由SVF的輔助,亦可有效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

N2  

Stpe3脂肪的填充

以自體脂肪豐頰來說,因抽取及移植的量不多,操作的過程不需太長時間也不需全身麻醉,只需要做注射及抽取部位局部的麻醉即可,這樣下來可有效的減輕治療者的恐懼感及疼痛感。注射過程中我們採取逐量的填充,避免一個空間一次填入太多的脂肪,降低脂肪的存活率。治療後的修復期短,且無傷口,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恢復你的光采。



Iris2(1)  





chao  



線上諮詢體雕專家邱文正醫師解決體脂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