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4068402  

研究人員表示,肥胖兒童尤其是青春期肥胖少女,罹患多發性硬化症(MS,一種慢性進行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機率,比正常體重的同儕高,而極度肥胖的兒童,患病風險更高達34倍。

 

研究人員表示,這項研究並非證明兒童時期體重較重會導致多發性硬化症,但研究確實顯示,青少年肥胖程度增加,恐意味得病機率也會跟著增加。

這項研究報告發表在「神經學」(Neurology)月刊。

多發性硬化症是種神經系統疾病,原因是神經纖維周圍的保護外層受到破壞,使神經訊息傳遞變慢。

 

研究報告主筆、南加州凱薩醫療機構(KaiserPermanente)的藍格爾古爾德(Annette Langer-Gould)說:「我們經研究發現,兒童時期肥胖可能會增加MS/CIS的發病率,特別是肥胖青少女。」中央社(翻譯)

 

以上文章引用自: 奇摩

 

醫療、營養和健康專家在世界經濟論壇(WEF)表示,全球肥胖危機越來越致命,要打擊這項危機,決策者必須拿出與過去對抗菸害相同的決心。

專家說,食物愈來愈不健康,我們的生活愈來愈傾向久坐,導致糖尿病、心臟疾病增加,每年已約有280萬成人死於這類疾病,往後可能更多,我們必須尋求遏止此類危機的解答。

 

一般民眾在年節假期會因多吃少動短短幾天內急速長出贅肉,這是因為過剩的營養會轉變成脂肪,屯積的脂肪細胞使脂肪球增大進而造成局部肥胖問題。其中,脂肪又以分佈於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處居多,雖可以節食和運動來部份改善,但身體局部仍會有無法靠節食和運動瘦下來的部位,這時就可用醫美專業的超音波溶脂療程做為參考,超音波溶脂以能量的方式加入,由於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又不易流血,日漸受到大眾喜愛。

 



1614068410  

新超音波脂肪移除術應用超音波對於脂肪細胞獨有的乳化作用,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引流並代謝出體外,產生立即且符合預期的全身完美曲線雕塑效果。

 

 

點圖看更多案例:



未命名 -1_副本拷貝_副本  




chao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