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3_004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女星 謝金燕

跨年夜表演驚豔全場的謝金燕,儘管已屆38歲熟齡,體型卻保持玲瓏有緻,讓許多自認身材不夠纖細的女性羨慕不已。

 

1357096580-124693157  

 

 

尤其2012的跨年演唱會,她和舞群頭戴特製的LED安全帽,大秀美腿和舞技,強烈的視覺聲光效果,讓眾人眼睛一亮,更讓這段表演衝上當天跨年演唱會的收視率冠軍。歌曲「練舞功」:「心情好甲像18,一起來。」謝金燕臉蛋佳、身材好,穿著總是火辣,一雙美腿跳著熱舞,再適合不過。卻也讓許多熟女們羨慕也想擁有這樣的身材!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雖然體重維持在四十幾公斤的標準內,但還是有不少女性覺得自己還是有許多贅肉,雖然可以透過服裝來修飾身材;但若想擁有女模般的曲線,除了大家常說的要運動健身之外,近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超音波溶脂作為雕塑身材的秘密武器。

 

 

超音波的破壞比較針對脂肪,對於結締組織或神經、血管的傷害較低,所以能專一針對脂肪進行乳化動作,然後透過抽吸動作有效將脂肪移出;手術風險低,疼痛感相對來說更低,效果也比傳統抽脂手術來得好,能大幅縮短恢復期,相較於傳統抽脂腫脹期至少長達一個月,黃金脂雕恢復期只需一半左右的時間。

 

 

術前後-正  


術前後-右(效果比較明顯)  

 

現代人對美的概念越來越求對身材要求高,透過手術調整蝴蝶袖或改變臀型,讓許多上班族女性或產後婦女都能重拾自信身材。

 

邱文正醫師醫師提醒,如果本身BMI超過30以上的人就不適合接受超音波溶脂手術!抽脂手術是「線條雕塑」而非減重行為,因此病人術後飲食要繼續控制注意,同時持續運動才能維持最佳體態喔!

chao  

 

 

諮詢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