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9361_xxl_副本  

「如果有機會,妳會想進行抽脂嗎?」這是某知名網站日前針對3040歲的熟齡女性做的網路調查,在姑且不論費用及療程的情況下,單純針對想消除脂肪慾望的女性所祭出的問卷,調查結果統計,將近有九成一的女性都想抽掉體內的多餘脂肪,尤以腰間贅肉、小腹及大腿為前三位,但在進一步探究之下,卻僅不到一成的女性曾實際付諸行動,進行抽脂手術。

 

為了讓自己更風采迷人,許多愛美人士也希望藉由整形外科手術 - 脂肪移除術,讓自己的全身呈現更加窈窕的曲線,展現自信魅力,但是現在的脂肪移除術琳瑯滿目,大家為之卻步的原因都是因為抽脂想到就覺得好痛!不過最新一代的黃金脂雕 – Ultra Z可以改變你對抽脂的恐懼想法!

 

Ultra Z黃金脂雕:乳化作用

新超音波脂肪移除術,應用超音波對於脂肪細胞獨有的乳化作用,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引流並代謝出體外,產生立即且符合預期的全身完美曲線雕塑效果。

 

超音波溶脂乳化作用影片:

 

 

 

Ultra Z黃金脂雕:作用原理不傷害神經血管

超音波溶脂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利用震盪的效果將脂肪細胞膜碎解,讓脂肪乳化,再利用探針將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了許多,超音波溶脂術後恢復期短、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狀況也降低很多。這種大範圍的脂肪移除術又能在不破壞血管神經的情況下,安全性更是提高很多!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邱文正醫師指出,許多抽脂會失敗的原因都是因為大家都以為脂肪抽得越多越好,其實要進行抽脂手術時,一定要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針對脂肪進行分析、利用醫師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才能避免不當的抽脂導致術後凹凸不平喔!貪小便宜小心變美不成還讓身體變型就得不償失囉!

 

chao  

 

 

 

體雕問題立即諮詢體雕專家邱文正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