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9284_xxl_副本 

 

 

今天看到一則埋線減肥新聞跟大家分享:

埋線減肥在中醫界非常夯,主要是把羊腸線,利用針頭埋入身體的穴位,但中醫師也說並不是埋越多就越有效,埋線減肥只要超過二十針就可能讓血液循環變慢,反而會更難瘦下來。

 

中醫師拿著針頭,對準穴位往下扎,這就是中醫埋線減肥法,把針頭裡的羊腸線埋入身體穴位,像是肚臍兩側的天樞穴,和天樞穴上方一個拳頭距離的梁門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腿部的梁丘和足三里穴,則是可以抑制食慾,藉由刺激穴位達到。但可不是扎越多針越有效,因為超過二十針可能會讓血液循環變慢,反而不利減肥甚至扎出問題。

以上新聞擷取自奇摩新聞網:http://tw.news.yahoo.com/%E5%9F%8B%E7%B7%9A%E8%B6%85%E9%81%8E20%E9%87%9D-%E5%BE%AA%E7%92%B0%E8%AE%8A%E6%85%A2%E9%9B%A3%E4%BA%AB-%E7%98%A6-040000182.html

 

現代人肥胖問題多,肥胖不僅影響了形體,並且也會讓生活更不便,重要是肥胖者更容易引發多種併發症狀,加速衰老和死亡。

據醫學統計,肥胖還可以引起如中風、高血脂、呼吸道疾病、皮膚病等多種疾病。另外,肥胖還減少人類的壽命。世界衛生組織已將肥胖定為疾病,是目前繼心腦血管病和癌癥之后對人類健康威脅的第三大敵人。因為肥胖可導致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癌癥、膽囊炎、關節炎等一系列疾病,直接影響人群的死亡率。

說到減肥,中西醫的方法都各有愛好者,但是埋線減肥的方法也未必適合你,西醫的抽脂大多都是用開刀抽脂~手術減肥當然有風險性,但是現代醫美技術發達,傷口也從原來傳統抽脂的巨大傷口變為只有0.3mm的大小,是很多肥胖者的福星。

 

以下三個重點教您了解如何選擇抽脂手術:

1.治療時安全不安全?
2.
治療時間長短與疼痛程度?
3.
治療後立即效果呈現與能不能達成預期效果

 

目前最新的超音波溶脂,號稱有三低:手術風險低、疼痛感低、出血量低,超音波手術能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卻不會傷害神經、肌肉、血管,溶脂後再以吸脂術將溶解後的脂肪液抽出,不止能夠雕塑身材,皮膚還能緊緻完全不受抽脂影響!

 

並且針對任何部位都能夠做到局部雕塑同時又能不傷害肌肉結締組織,例如大腿、腹部、腰側都能雕塑,甚至對於非常難瘦的蝴蝶袖及後副乳的成效也相當不錯。

 

邱文正醫師提醒超音波溶脂雖然可以幫助肥胖的人雕出曲線,但並非減重方法,因此術後飲食還是需要控制且搭配運動,手術之後要穿三個月的塑身衣,若有時間可穿插搭配LPG緊膚美雕加以按摩,會恢復的相當好!

 

 

看更多超音波抽脂案例....

 

 

 

2012-09-19_172211 

dr-chao 

 

 

立即線上預約邱文正醫師體雕身型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