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

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對於胖胖或是外觀比較不好的人,

真的很容易有不公平的對待啊!!

 

 

關於我自己,

我從小就是一個蠻胖的女生,

而且因為體質關係,減肥一直不太順利

為此吃了不少苦,也受過很多的冷嘲熱諷

因為常常被欺負,所以心裡其實一直都很難受,

甚至還很討厭自己...總之那段時間的我是很黑暗的

 

 

 

為了要瘦下來,我試過超~~多種減肥方式,

裡面不乏吃藥或偏激的那種

在此奉勸各位,減肥成藥真的不要亂吃啊!!!!!!!!!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曾經吃藥吃到副作用

當時真的是覺得快死了,

每天心悸、食慾很差而且聞到食物味道就想吐

根本沒辦法好好生活

因為身體的煎熬導致整個人思想上更負面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慘......QQ

 

也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歷,

促使我決定要找一個安全又有保障的減肥方式(還要有效)

不然身體真的是經不起一再的被摧殘

 

 

就這樣,我來到了文山維格診所接受美式減重的療程

幫我看診的是邱文正醫師~邱醫師人超好很溫柔哈哈

 

而一開始會選擇這裡,除了是因為有專業的醫師看診,我想會比較有保障之外

另一個是因為看到邱醫生也是這樣瘦下來的啦

這點直接讓我心動值+200

又去網路搜了一下,發現邱醫師曾經上過電視

 

 

 

就決定要放手一搏來這裡啦~

 

 

首次去看診就有抽血檢查一些身體的數值,

然後發現........我真的很不健康........身體都被減壞了............

所以再奉勸各位一次真的不要亂減肥!!!很可怕

在美式減重的療程中,邱醫師並不會要我特別忌口

反倒是說身體的營養很重要,只是要挑選好的食物以及好的進食程序等等

在衛教上說了很多減肥期間該注意的事~不會讓你像無頭蒼蠅

 

 

在用藥方面,這邊也是會吃藥做為輔助的喔

但請看清楚,是輔助

這也是邱醫師的信念,真正的減肥是以健康的身心為目標的

先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再靠藥物加乘

而用藥也是依各人情況調配,不會為了效果就給你很重的藥量><

 

因為用藥是我個人最在意的部份,很害怕有什麼副作用(畢竟以前有那種經歷)

關於藥物的說明邱醫師解釋的非常詳細,

我減重的過程中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喔!! 女生在意的經期也是正常的

 

 

美式減重後~

是不是有瘦下來了!!!!!

而且每次去回診維格的服務人員都會問你這次的用藥情況,有沒有什麼不適

看診的時候醫師又會再問一次,讓人覺得有在珍惜你的身體><

 

 

 

 

講了那麼多都沒有講到最重要的體重哈哈

我從71kg瘦到59kg喔!! 只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整個人的身材曲線都跑出來了><

 

只能說瘦了之後感覺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阿~~

不只喜歡的衣服能穿,動作感覺也變俐落了哈哈,整個人變得很輕盈~

而且原先不正常的身體指數,在接受療程後又再抽血檢查

結果就正常了........QQ

 

然後改變最多的是我的心裡狀態,

心情變得很愉悅~也找回很多自信!!!

在這裡想跟大家說~

身材豐滿被人歧視,或是被惡言相向

那是對方的錯,你沒有不好。

所以不要為了別人的言語而難過,但可以為了自己的健康減肥喔!!!

減了之後就會又發現自己很多的可能了~哈哈

 

身為一個減肥過來人+也正在努力的減肥人,

我會說~你可以嘗試很多種很多種的減肥方式(只要不傷身就好)

但是美式減重,改變了我很多~

它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自己跟健康的生活

所以我相信它也能幫助更多的人,找回你的快樂與自信~

 

 

【邱醫師美式減重診所-文山店 (同維格診所)】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
電話:(07)777-5150 

文山維格診所粉絲專頁
邱醫師的美式減重之旅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