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一直以來都是一件耐力還有意志的考驗賽,
人人當然都希望自己的體態看起來很漂亮,
而且過胖的身材對於健康無疑是隱形殺手,這促使了我更想瘦下來。

在自行減肥的期間,
我嘗試過運動,或是一些飲食控制的減肥法,
有讓我成功的瘦下來!!
但是日子一久之後,就遇到了傳說中減重最大的敵人-停滯期。

 

(卡在停滯期的我)

 

我是一個很熱愛穿搭的人,雖然不算是胖得很誇張,

但總覺得穿衣服不夠好看,希望能再瘦一點

停滯期不管再怎麼努力的控制飲食、也盡量少吃+不碰糖份,也會運動,
但就是瘦不下來,
那時覺得很灰心又難受,畢竟已經很努力了


而會遇到美式減重的契機,

是因為有一次和一間診所的護士聊到,
她推薦我去看邱文正醫師的門診,
才讓我終於衝破了這個瓶頸期啊!真的很感謝邱醫師跟維格的團隊

 

(一樣是停滯期)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想要找醫美或是診所減肥,
畢竟聽過太多奇怪的例子或偏方,
很怕西藥或是不當的方法反而往後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在聽到邱醫師之後,
我自己先找了一些評價和資訊,
才知道邱醫師研發了一套美式減重
而且,他自己就是靠著這套方法瘦下來的!!


(圖片取自邱醫師的美式減重之旅

 

照片上的就是邱醫師XD

這點直接燃起了我想去他門診的決心,
畢竟他是台大醫學系出身的醫師,而不是什麼旁門左道,令人安心不少
就希望能快點結束我這痛苦的停滯期。

 

剛去找邱醫師時的我體重是87公斤

 

 

我來到的是邱醫師美式減重診所五甲店(同維格診所)
邱醫師同時也是五甲維格的院長
初診的時候有先抽血做檢查,了解以及評估你身體的狀況
邱醫師也詢問了很多關於我平時生活習慣的問題,
對此他給我很多飲食還有運動方面的建議,
衛教也說的蠻詳細的

 

雖然免不了的,在這裡也是會用到藥物來減肥,也就是說會吃到西藥,
但我認為邱醫生很不同的是,他會給你很正確的觀念,
會告訴你藥物只是輔助,
美式減重最重要的還是要從自己平常的飲食還有運動做起,
建立良好的習慣,這樣的瘦才是真的有實質意義的,
不然瘦也只是一時,或是瘦了身體卻壞光光

 

(開始美式減重~前期,腰的線條開始變纖細,大腿也瘦了)

 

他也不會為了要讓你瘦的更多更快而加重藥量,
這點讓我覺得很放心,

畢竟吃藥就會擔心有副作用的問題,
但因為用藥相關的東西在一開始看診時邱醫師就說明的很清楚,
而且他也親身試過,
所以在減肥過程中並不會感到不安,我也沒遇到副作用的問題

 

 


整個過程算是蠻順利的
還有一點是因為邱醫生會一直耳提面命要我保持良好習慣
所以......XD
不敢亂來啦...哈哈哈哈
都有乖乖聽話照做

 

在嘗試美式減重3個月後,


我瘦到了71公斤!!!!
整整瘦了16公斤!!!


瓶頸之後一舉瘦了16公斤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身體方面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反而是覺得人變輕盈精神好像也變好了
然後因為一些習慣上有做一些紀錄和控制
連帶經期也變順暢&規律

 

 

是不是跟剛開始的樣子有很明顯的差別了~~

 


忘了說,
每次去看診時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會關心一下你這陣子的用藥狀況
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進去看診後邱醫師也會再問一次,然後定期抽血檢查
每次都會一直跟我強調健康才是最終目標XD


在邱醫師這裡總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減肥,
而是像有個靠山在後面支持、真的在關心你
這應該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吧

 

 

 


最後,

截至目前,猜猜我瘦到多少?

 

 

 

 

 

 

 

 

 

 

 

 

 

 

 

 

 

 

 

 


答案是65公斤啦~~~~

 

半年的時間我整整瘦了22公斤啊!

 

 

 

 

因為過程中一直是有感的,
所以意志上會更堅定,
也因為美式減重讓我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最棒的附加價值吧)

 

誠心推薦減肥也卡關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邱醫師的門診
& NEVER GIVE UP!!!!

 

 

【邱醫師美式減重診所-五甲店 (同維格診所)】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01號
電話:(07)831-8811

五甲維格診所粉絲專頁
邱醫師的美式減重之旅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