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05

先謝謝邱文正醫師,這次來到高雄自由維格,其實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做下巴,一直到詢師給我建議,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做下巴來改善我的臉型;本來我都一直想說要靠減肥來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曾經瘦體重時期(大概60公斤,目前身高是181)臉看起來圓圓的,帶帽子也總是覺得少一點東西,人家常說帶帽子很帥,但我之前帶了帽子反而更肥...

042102  

 其實手術的過程不太有感覺,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很害怕,雖然我也是男生...但是我是一個連拔牙齒都害怕得要死的男生(哈哈!)手術之前真的超緊張的,但麻醉藥一打完之後,感覺醫生只是在幫我清牙結石...也沒有什麼太痛的感覺!

 

042401  

 但說起整個手術,完全不會痛是騙人的,大約從麻醉藥效退了之後就開始感覺到劇痛...但那種痛不是從傷口傳來,反而是從牙齦(畢竟多了一塊軟骨新朋友要重新適應)大約兩個小時後那種痛楚就消失了。

 

OK05-01  

 自從手術完之後,傷口在嘴巴內部,從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有哪裡明顯的變了,但是整個臉的比例都變得不太一樣了!!手術後的那幾天,都戴著口罩,看起來像是感冒...不過一個禮拜過去,拆下膠帶了大家都沒發現我有在臉上動了手腳,只是都看不太出來我到底做了什麼,只是問說我是不是又瘦了!!!覺得超開心!!但是我直接向大家坦誠我有動下巴的手術後,大家反而不會覺得很怪或者是覺得為什麼要去整形之類的,反而說我很勇敢或者是問我會不會很痛之類的。

 

 

OK03-01  

 術後的第一周,真的滿麻煩的,不能吃雞腿、雞排、餅乾..總之硬的東西都不能吃,我還打算說第一周就當減肥好了,但平常很貪吃的我...還是找了其他東西代替,例如:星冰樂、乳酪蛋糕、烤布蕾等....軟綿綿又冰涼的零食,所以完全沒受到...反而是胖了!

 

OK04-01  

 不過第二周就好的差不多了,基本上吃完東西用漱口水漱口,保持傷口的清潔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其他異狀,反倒是多了一個飯後漱口的好習慣,現在跟大家分享這些心得,已經是第三周了,完全一切正常!還有也不用擦什麼藥,總之就是正常刷牙就可以了,然後從外表上看不出任何的痕跡,但是整個臉的比例變得比以前更好看了!!

 

OK06-01  

OK01-01  

 下巴真的是一個很隱秘,又有很顯住提升臉的比例的地方!如果不是我的個性比較海派,人家問我最近怎麼不一樣了!我不說應該沒有人會看得出來吧!而且最近恢復的差不多了,也像醫生說的會變比較有型,所以正在嘗試其他的造型(例如:留點小鬍子!)如果過一陣子有機會的話,在記錄給大家看看摟!

 

Ps.如果住鳳山或小港附近的人,可以到五甲維格找邱醫師,他是五甲院的院長~住市區的人就可以像我一樣到自由維格

 

 

*以上圖文由本人同意公開分享*

 

 線上免費預約諮詢 http://www.vigorbeauty.com/reservation.php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