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_副本拷貝_副本  

下半身肥胖是許多亞洲女性的困擾之一,其中最難瘦的地方莫過於大腿外側及內側,這種非常困擾的地方就利用抽脂的方式來達成吧!今天來到維格診所的MINI成功改造擁有完美纖細大腿哦!趕快來看看怎麼辦到的囉!


1  

 

MINI覺得自己身型雖然不差,但因為工作關係久坐辦公室,也不常運動~結果大腿內外側脂肪囤積越來越多,下半身肥胖一直是她的困擾,今天希望藉由Ultra Z超音波溶脂來雕塑腿部的線條。MINI與維格診所體雕專家邱文正醫師正在諮詢評估,MINI說邱文正醫師非常專業而且又細心喔!!

 

2 

接下來邱文正醫師在替MINI仔細的評估要抽脂的部位及做上記號哦!

3  

 

接下來就交給護士說明麻醉風險及術後照顧的解說,MINI說她超緊張的啦!!可是維格診所的服務讓MINI非常放心~

5

一切準備就緒,要開始抽脂囉!!!!醫師會事先告訴現在要做哪些部位,讓MINI有心理準備~這點讓MINI覺得很有安全感


6

 

開始抽脂了,過程大約2個小時就結束囉!!術後的疤痕也只有0.3mmMINI只有用局部麻醉而已哦!!可見手術的疼痛性是低很多的^^

 

術後七天  


 

術後第7天,還有些許的水腫、黑青,但已經減少很多了,建議手術後穿著塑身褲輔助修復,及搭配LPG療程加速代謝排水,及防止組織纖維化。大約二星期至一個月後就會恢復美麗曲線囉!


術前後-正  

 

二個月後回診,來比一比吧!

 

可以看到腿部的線條都變纖細囉!大腿內側的肥肉都消失啦!


術前後-左  

 

臀部線條曲線更美了!


術前後-右(效果比較明顯)  


 

MINI非常滿意這次的抽脂效果唷!也對體雕專家邱文正醫師的技術沒話說!讓MINI重拾下半身曲線的自信啦!

 

 

 SDC11879_副本  

 


現在的MINI出門穿短褲都不會覺得自己的腿粗粗了^^~

 

現在腿部線條緊實不鬆垮,穿上牛仔褲腳看起來更筆直修長了,連好久沒穿的超短熱褲都敢穿了,Z波黃金脂雕真是讓MINI重拾了信心呢!

 

 

 

 

 

看更多Ultra Z的資訊…


 2012-09-19_172211 


dr-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