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74971_xxl_副本  

近幾年來流行的瘦身風潮,造成許多人對自己的身材要求越來越嚴格,也希望可以用抽脂的方式使全身減重又雕塑身材,想讓身型曲線苗條同時也能擁有傲人的曲線和上圍!其實抽脂方法只要找對專業醫師,都是安全的!但抽脂術後保養的方法在抽脂手術術前絕對要先瞭解喔!以下是我整理的抽脂術後保養:

 

抽脂術後保養1:【嚴禁泡澡、盆浴】

手術當天即可返家,不需住院,返家需服用消炎止痛藥連續五天,手術隔天回診換藥,術後一至二天傷口仍會有液體滲出,是正常現象,可增加紗布更換次數。術後可居家自行換藥,一天更換一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分泌物清除乾淨貼上紗布即可,術後一週內傷口都不可以碰到生水,傷口未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抽脂術後保養2:【水腫現象】

手術後滿一週時,很多病人會發現,手術部位似乎開始有水腫的現象;如果你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別擔心,這絕不是什麼過敏或感染,不要自己嚇自己,這是因為在手術時,位於脂肪層的淋巴受到破壞,無法順利的將組織間隙的水份運走所產生的現象。

 

抽脂術後保養3:【加壓止血】

術後7天塑身衣褲請確實用做好加壓止血,此時期做好加壓,其讓組織出血減少,瘀青及腫脹自然會減少,疼痛感也會降低,因為抽脂手術時,雖然皮表的傷口是幾個小洞,但是皮下脂肪層可是一整片的創傷,這些創傷日後會癒合成一整片的疤痕,疤痕修護的過程中,塑身衣褲可讓組織更貼切地癒合,也有預防腫脹的效果,由於血液及淋巴回流逐漸修護,也可以使用彈蹦以間斷式地鬆綁,以及抬高患部,都有助排水消腫,局部較腫的地方,可以配合冰敷袋使用,冰30分鐘就休息30分鐘可避免冰敷過度的傷害,手術部位會有淤血的現象,可在術後第三天後熱敷。

 

抽脂術後保養4:【塑身褲彈性襪穿的位置】

塑身褲與彈性襪長度基本上必須超過治療部位的上下關節,可以充分壓迫手術範圍,避免滑脫,避免塑褲邊緣壓迫傷口,如抽大腿的人必須超過骨盆關節與膝蓋,蝴蝶袖必須超過肘關節,其他以此類推。穿著必須保持『彈性』,也就是恢復慢的人時間需穿久一點。

※塑身衣與彈性襪一般建議至少穿著三個月,

 

抽脂術後保養5:【淤青現象】

抽脂面積較大一般會有瘀青屬正常現象,建議可搭配LPG纖體脂雕做按摩,加強皮膚的緊繃作用,讓復原速度更快效果更佳喔!


cover  


 

LPG緊膚美雕小知識:

 

重現肌膚密實度,獨特的抗老化方式,提高細胞活性+緊緻+淨化,不破壞肌膚組織,治療流程更豐富,LPG緊膚美雕獨特的專利提拉接頭,降低纖維化、增加血液及淋巴循環、緊緻肌膚

 

 

 

適用對象

 

肌膚、皺紋、暗沉、眼周浮腫& 黑眼圈、雙下巴、頸部& 前胸鬆弛

 

 

 

 

 

看更多術後保養LPG纖體美雕資訊…..


2012-09-19_172211  

 

在整型醫美這條學習之路上,已走了五年多...

到現在自己教導帶領很多有志於此的學弟妹們,

累積了很多心得,今後將陸續發表~

不想寫太多過於艱深專業的學理,想寫的是我個人對美的觀點,

如何應用到客人的身上,希望能對路過這裡的人有所幫助。^^

initpintu111_副本

 

  dr-chao  

 

我要了解更多抽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