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珍姐1927拷貝  

 

隨著老化現象而產生的暗沉斑點,毛孔,暗沉,皺紋或者青春期造成的痘疤,疤痕等肌膚問題,一直是困擾的肌膚問題,而業界不斷持續地在探尋一種能夠針對肌膚表面所有問題並於短時間有效改善方案,利用何種介質能擊發出針對非侵入性雷射水吸收圖譜中最高峰的完美1927nm波長,也就等於破解了使肌膚臻於完美的青春密碼!經過測試成功發現運用於醫學界的『銩』元素,不但可調整並擊發出完美且獨特的1927nm波長,同時也可達到侵入性的高標準換膚功效,並兼具非侵入性雷射的安全性,根據研究報告顯示並可安全有效改善肝斑。

 

1927奇蹟光雷射作用原理:

首次將稀有元素『』作為介質的嶄新技術,應用於醫學美容的療程上,讓患者輕鬆擺脫丟掉粗糙老化、暗沉、憂人斑點及細紋的困擾,找回青春的光采,對治療身體各部位的色素與異色問題更加無往不利!

 

1695083805  

 

 

獨創『光學滾輪探頭』設計並結合『IOTS智慧光學追焦系統』

獨創『光學滾輪探頭』設計並結合『IOTS智慧光學追焦系統』,對焦更為精準且可達到最佳預期功效

Fraxel ® 1927奇蹟光雷射系統所擁有的獨創專利光學滾輪探頭,同時結合專利”IOTS -Intelligent Optical Tracking System ”-智慧光學追焦系統及自動變焦設計-可精確偵測治療面積,是業界唯一可自行調整光點大小與密度,讓雷射治療能量分佈更為均勻,且對焦更為精準,以達到可預期之最佳功效。

1927-3(2)  

連續擊發傳遞系統

連續擊發傳遞系統 (Continuous Motion Delivery System),操作速度快,輸出能量更為平均

Fraxel ® 1927雷射系統的連續擊發傳遞系統,平均最高每秒可發射3000個治療點,比業界所有其他強調分段式換膚雷射機種的擊發速度要快10倍,又一般以蓋印章式科技的雷射治療機種,只一次擊發固定點數,且點數大小不一致,常常會造成周圍能量不足,而重複治療區域破壞過甚的問題。

 


1927-4(1)  

 

1927奇蹟光雷射療程特色:

肌膚回春:淺層完整換膚,膚質細緻光滑,改善毛孔粗大

色素問題:日光性角化症,老人斑及曬斑,色素沉澱問題,肌膚異色不均,

 

恢復期短術後護理輕鬆簡易

Fraxel ® 1927奇蹟光雷射系統結合了汽化式與非汽化式雷射治療的優點,治療效果等同於汽化式雷射,但術後恢復期及術後照料則較汽化式雷射來的短及簡單。Fraxel ® 1927奇蹟光雷射系統治療後,肌膚可能會出現暫時紅腫的現象,這些現象會在治療的隔天或者是數天內迅速消退,接著肌膚會呈現暫時性且肉眼難以辨識的淡棕色結痂,肌膚在此時會較為乾燥及粗糙,因此,需加強肌膚保濕工作以及做好徹底的防曬措施,如此一來,一周後當結痂褪去,取而代之則為更光滑無瑕、細緻柔嫩、光澤勻亮,肌膚如同作上時光機一般。醫師也建議消費者,在接受各種雷射治療手術前,千萬要選擇且辨識正牌且通過美國FDA黃金標準級認證的Fraxel®雷射品牌,且要接受專業的醫師諮詢後,方可安心接受治療,不要迷失於混雜的雷射市場中,也切勿因一時的價格戰而誤踩山寨機種的地雷。

 


1695083806  


 

最新的全效雙波長時光機(Fraxel re:store Dual Laser System)雙機一體,可以發送兩種不同波長 (1550nm1927nm)的雷射能量。兩種不同波長的雷射搭配使用,分別針對深層及淺層皮膚問題,一網打盡:從疤痕、細紋、毛孔、凹洞,乃至膚色不均、暗沉以及斑點,作到真正全效、全方位的改善。


1695083807  

 

因此單一的治療方式,即可有效改善各式初老、輕熟以及熟齡肌膚的困擾。1927nm的波長,更大幅提升了治療時的舒適度,再也不需強忍飛梭雷射的疼痛感;恢復期也較傳統的雷射更短、反黑機率更低。而且改善區域不侷限於臉部,四肢等較大範圍的部位,也都適合治療。

 

 

 

1927奇蹟光雷射案例:

1927-1(3)  秀珍姐1927拷貝  圖片來源:維格診所版權所有

 

 

 

立即線上諮詢1927 奇蹟光雷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