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0642_xxl_副本  

中秋才剛過,醫院門診就出現許多腸胃不適、血糖血脂飆高的患者,醫美診所詢問瘦身、抽脂的患者,也比平日高出一倍。由於秋、冬季節常是親友團聚、共享美食的好時機。特別是中秋烤肉時,香味四溢的肉片、香腸,搭配著啤酒、汽水與高糖份的月餅、蛋黃酥,都讓熱量攝取破表,多餘熱量轉化成脂肪,很容易便堆積在腰腹、大腿部位,導致許多人一坐下就能擠出肥滋滋的三層肉。

 

抽脂減肥不僅是外型好看而已,針對健康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抽脂手術適應症可分美容性及非美容性:美容性的抽脂手術即包括全身各處可能脂肪堆積部位,身體局部脂肪積聚,包括下腹部、腰部、大腿的內外側、臀部、膝蓋內側及上臂。非美容性的抽脂手術即對於大的脂肪瘤、巨乳症、男性女乳症、淋巴腫及重建手術常用的皮瓣過於肥厚,抽脂手術提供了一項便捷的輔助性治療。

 

UltraZ黃金脂雕對於脂肪有超乎其他機器的獨特性,幾乎不會傷到任何其他除了脂肪以外的神經或血管!安全性相當高。

 

本人使用的經驗,即使是用在肉肉臉的脂肪溶解手術上, 也不會傷到任何其他組織. 更不用說在側腰、大腿後側臀線修飾等,效果非常好!! 

 

 

身上所有的脂肪部位幾乎都可以做,完全沒有限制!想雕哪裡就雕哪裡!更神奇的是,這台機器還可以雕出俗稱的馬甲線,也就是女性想練也練不出來的腹肌線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約時間哦!謝謝!

側面1  

IMG_2906_副本  


 

看更多Ultra Z的案例分享….

 

 

2012-09-19_172211



我的證書:

  initpintu111_副本  

 

在整型醫美這條學習之路上,已走了五年多...

到現在自己教導帶領很多有志於此的學弟妹們,

累積了很多心得,今後將陸續發表~

不想寫太多過於艱深專業的學理,想寫的是我個人對美的觀點,

如何應用到客人的身上,希望能對路過這裡的人有所幫助。^^

 

dr-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