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副本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音波溶脂UltraZ的案例,抽脂技術超音波溶脂 Ultra-Z,以下提供術中立即左右比較照片。


2012-09-17_170209  

 

右下腹是已經抽脂,明顯比左下腹消了很多。右圖是抽一半時照的,上半桶是純脂肪,下半桶是水和少數血的混合液。


4_副本  

 

剛開始術後腰部會有點腫腫的,不過很快就會開始消腫。加上這位小姐有再做腹部運動想要練腹部的肌肉。所以我特地依照他的需求讓他腹部的肌肉看起來比較有形狀一些。


5_副本  

 

而且使用Ultra-Z超音波抽脂做腹部抽脂只要局部麻醉即可,因為完全沒有痛感。

 

其實現在我做抽脂大部分都是混合式手術,也就是超音波溶脂/雷射溶脂/PAL3D振動微雕抽脂,全部混合在一起做。這樣子可以確保深層及淺層脂肪都抽得完全,也比較不會有單一抽脂法會有的抽不均勻的現象。


側面1  

 

側面照就差很多囉!腰部曲線都有出來了~腹部也明顯平坦很多^^

 

IMG_2906  

 

上面這位案例是另外一名小姐,各位可以看出他是屬於腹部較多脂肪,經過Ultra Z超音波溶脂之後也是恢復的非常好,肚臍以下的贅肉都消失了~

 

 

 

以下是超音波溶脂與其他溶脂的差異比較:


2012-09-28_173955  

 

全身部位精緻雕塑及特殊適應症: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包括高難度部位,例如:雙下巴。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

 

超音波溶脂安全性高:針對脂肪細胞乳化,不傷害重要神經及血管。

 

 

 

超音波溶脂三低:低疼痛、低出血量、低傷害。只需施予局部麻醉,即可進行超音波脂肪移除術。

 

超音波溶脂短暫的修復期:

 

--可預期效果

 

--復原速度快

 

--完全恢復後皮膚平整性佳

 

 

 

 

 

這邊也提醒大家抽脂手術主要還是線條的雕塑,術後還是要控制飲食還要多運動才能保持完美體態喔!

 

 

 

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