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  

 

我這次受邀參加ultra-z韓國原廠訓練課程,於九月初飛往韓國首爾最知名的整型聖地-江南區狎鷗亭整型街的lilac BLC Clinic和原廠訓練講師Dr成箕秀學習交流ultra-z使用心得。

 

Dr 成箕秀是國際知名身體溶脂雕塑專家,經常前往世界各地進行演講,他的診所也全部都只做身體溶脂雕塑及自體脂肪移殖!可說是該領域的大師級人物!


initpintu899_副本  

 

由於韓國人先天身材體型和台灣人不同,可看出兩國人對於身體溶脂效果要求上的不同。韓國人體型較台灣人高大,於身材要求上較傾向要求雕塑出性感曲線~

如側腰的修飾、大腿內外側的曲線修飾、腹部不要求極為平坦,反而希望做出凸顯腹肌。另外他們也指出不少人指定要求以脂肪填補臀部,讓臀部看起來更翹!

而台灣人在身體曲線的要求上比較偏向清瘦,例如腹部就是希望要雕塑到一片平坦,盡量把脂肪去除。大腿要求就是要盡量細!所以比較起來韓國醫師在一次手術中的抽脂總量反而還比台灣醫師保守。


initpintu123_副本  

 

這次觀摩的手術腹部環抽加上大腿環抽總量也不過2500ml左右,在台灣有時我光腹部環抽就可以做到2000ml,韓國整型手術發展至今分工已相當精細,很多診所就只做某一種類手術並將其做到極致專精!我相信台灣將來也一定是朝向這個方向發展~

 

我拿到超音波溶脂ultra-z的認證囉!


initpintu7894567_副本  

 

這裡是韓國的整型街

帶大家來欣賞一下韓國的街景囉


initpintu145_副本  


initpintu7777_副本  


 

這次的韓國見習經驗讓我學習到很多,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更多能夠出國進修見習的經驗^^當然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感想。

 

 

 

下一篇將帶大家了解ultra-z超音波溶脂的案例分享!

 

是我所經手的案例分享,請大家再稍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