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一個胖胖的女生,
因為體質的關係一直很不容易瘦下來
(連吸空氣都覺得會胖的那種程度)
所以一直很羨慕瘦瘦的女生

 

這是我大學畢業時拍的照片,距今大概3.4年前吧
可以看到整個人就是肉肉的,
我從小到大都是維持這樣的身材,
所以其實一直很沒自信

再加上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人(應該看的出來吧~)
很用心在自己的妝髮上,但是那個身材就是有點

美中不足

 


雖然身材並不會影響到我追求自己熱愛的打扮方式,
但女孩子總是會希望自己更美一點呀
 


這時候的我大概是80公斤,
就是一個很標準的棉花糖女孩,
雖然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努力的化了完美的妝容
卻還是會常常因為路人的耳語受到打擊
所以希望自己能快點瘦下來!!
 

在減肥的過程中我也嘗試過很多方法,
你所想的到好的壞的
或是市售的很多成藥,我也都試過
就像神農氏嚐百草一樣
當時真的是看到什麼廣告療效就馬上存錢去嘗試
先不談傷不傷身了,重點是也一點成效都沒有
還花了很多冤枉錢.....


直到去了維格診所,開始接受美式減重的療程,
才開始發現原來自己也是能瘦的!!!

 

幫我看診的是岡山維格的院長林建宏醫師
林醫師非常細心,說話斯文有條理,不懂的地方也會很有耐心的解釋
整個看診下來的氛圍是非常舒服的
(偷渡林醫師帥照)

 

 


接下來,來公佈一下我現在的樣子

準備好了嗎?

 

 

 

 

 

 

 

 

 

 

 

 

再複習一次

 

 

 

 

 

 

 

 

 

 

 


 

 

 

 

 

 

 

 

 

 

 

 

 

 

 

 

 

 

 

 

 

 

 

 

 

 

 

 

 

 

 

 

 

 

 

 

 

噹啷!!


是不是差很多!!!!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感動
畢竟看著現在的自己,
又想到以前胖胖的時期
頓時很多心酸湧出來

 

然後來說說我看診的心得好了
我去的是岡山維格診所,
一開始會選擇這邊是因為本身就對這裡的印象不錯
二來是因為聽說林醫師本身也是用美式減重瘦下來的,格外有吸引力

 

美式減重是會吃到西藥的噢
但同樣是西藥,醫師也親身使用過的藥物令人放心很多
而且又是醫師處方
關於藥物的事也是一開始就說的很詳細,
不會讓人有一種不確定要不要信任的感覺
也不用像吃市售成藥吃的時候像在賭博一樣,
因為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也不知道副作用多可怕
(現在想起來為了瘦真的很不怕死)

 

 

 

看診的期間都會定期抽血做檢查,初診時也會
為的是評估你身體的狀況對你做最適切的安排,
用藥及藥量也是依你的狀況去調配,
這也才讓我明白為什麼市售的減肥藥完全沒有用,
畢竟那配方都一樣,根本很難匹配每個人的狀況。
再加上不是醫師處方,安全上本來就會有疑慮

 

 

再偷放一張現在的照片,手腕都跑出來了><


開始美式減重的初期我瘦的非常快,
醫生也覺得快的那種
大概一個月就瘦了將近10公斤!!
聽起來是不是很驚人?很不健康的樣子(噗)
但其實相反的
我覺得我反而變健康了喔!!

 

因為在美式減重之前我其實不太愛運動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因為體態完全沒有變化所以很難持之以恆
一直覺得很痛苦
而在林醫師這邊,他一直千叮萬囑又鼓勵我運動
所以我又重新開始活動身體
也因為每次回診體重都有明顯下降,這點就更激勵我的減肥魂

 

瘦下來之後也覺得身體變輕鬆了,體力也變的比較好
還有在胖的時候很容易感覺到熱,
一點溫度就汗流浹背的,瘦了之後這個情況也改善了喔!
什麼亂經掉頭髮的事也沒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也都還是正常飲食,只是會依照醫師的建議去做調整
就是瘦了,然後看到自己的變化心情也變積極了這樣~
 

這一路下來,半年我總共瘦了26公斤!!
剛開始三個月就從80瘦到61
也就是瘦了19公斤~~
三個月而已喔!除了過程中我自己很努力
我想很大一部份,都要感謝林醫師

 

 

美式減重的中心主旨是健康,最大的目標也是健康
所以林醫師其實說的很清楚藥物對我們來說只是輔助
並不能產生依賴
最重要的還是你對飲食的控制還有運動,再加上維持一些好習慣
(在看診還有衛教資料上都說的很清楚,醫師也會一直提醒)
也就是說,在減肥的過程中藥物只是配角,
它只是讓你的努力更昇華的小物件而已。
(而不像是我以前都只依賴藥物還傷了身體)

 

 

也因為每次回診,紀錄上的數字都是有變化的
數字一直有在降低,
這也更激起我的慾望,
更加積極的去健康飲食還有定時定量的運動
算是透過這個減重也把自己正向的心態也養回來了吧~
對於從事服飾業的我來說在面對客人時也更有自信和說服力!
所以不光是體重,心情、觀念也全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所以很感謝林醫師跟岡山維格診所


然後忘了說!!
他們有line的線上客服,所以有問題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問一下
我覺得蠻方便的

 

 

 

最後,
對於減重,奉勸各位朋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來路不明的藥物
畢竟網路上隨便查都有很多的例子
現在想想當初的我吃成藥只是沒效而已還沒有發生可怕的事
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我們看不到的部份是這些藥物也在默默的傷害我們的肝和腎
這是傷害後就沒辦法恢復的東西

 

所以,請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有機會也請一定要來試試美式減重噢♥

 

 

 

 

 


【邱醫師美式減重診所-岡山店 (同維格診所)】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201號
電話:(07)624-8788

岡山維格診所粉絲專頁

邱醫師的美式減重之旅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