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01-01  

M小妞從學生時期,就非常喜歡隋棠,尤其是隋棠主演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她在裡面雖然淡妝但臉部線條卻好美噢!

尤其近兩年,只要看到隋棠的報導,我就會特別注意她那尖尖的下巴與完美的V型臉蛋。(JJJ)

 

MITA03  

 

左邊是以前的舊照片,那時我屬臉型較長,若將臉分成三等份,上額、中段、下段來看,很明顯的下巴明顯短到不行,別人45度角自拍最美,而我45度下巴立馬消失無影無蹤(殘念)

 

R0044388  

這次趁上班午休空檔,來維格醫美微整下巴,剛開始我是先到維格官網去留單詢問(因為是免費諮詢不用錢,大家可以多利用~),敷麻藥的過程剛好拍了維格環境照,黃褐色的燈光

 

MITA07  

維格諮詢師好像都挑過,都是美人吶!(膚淺ing)不過她們很專業倒是真的,經過醫生評估後,當天就立即做了晶亮瓷微整。

 (諮詢師小提醒:晶亮瓷的質地較硬,成分約有70~80%是骨粉,所以就穩定、持久度來說我選擇了它,如果作息正常維持一年左右是沒問題的~)

 

MITA06  

 

眼前這位醫師就是維格邱文正醫師!外型滿臉鬍子讓我聯想到神鬼奇航這部電影(哈哈),我要表達他很有型啦~而且整個施打過程中,邱文正醫師很細心的注意到,我下巴其實是左右兩邊不對襯(真得超仔細,拍手!!!)所以在注射的時候,左邊下巴注射較右邊多一點點,並在下巴處在多打了4U的肉毒桿菌(目的是一段時間後,注射的下巴不會往上噘一塊,變得不自然),而這當然也是醫師的好技術,讓我花了錢也能更持久一點。

mita01-01  

整個過程非常快速,而我也若無其事地回到公司,繼續上班囉。打完後下巴下巴~出來了~

 

MITA04  

微整前後和朋友的飯局照!一次小微整,拍照感覺就差很多呢~從稚嫩小妞升級變成了成熟女孩囉!

MITA02  

 

許多朋友問我,施打下巴到底花了多少錢,其實,少買一個月的衣服,就有了,美麗不用花太高的代價,卻可以創造更美的心情 (M小妞心情寫照)

 

*以上圖文由本人同意公開分享*

 

線上免費預約諮詢 http://www.vigorbeauty.com/reserv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