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  

燕、徐老師幫幫我吧,很努力、很用力想跟蝴蝶袖說永遠不見,但不知怎麼的,手臂就是瘦不下來,這是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診求助的心聲。

 

而手臂肥胖可分為以下三種類型:

  1.  皮下脂肪型:過多皮下脂肪,讓手臂看起來肉肉的。
  2.  肌肉結實型:除脂肪外,手臂結實,通常外側肌肉會明顯粗壯結實。
  3.  手臂鬆弛型:手臂鬆弛下垂,是我們常說的蝴蝶袖。

 

抽脂經驗豐富的維格醫美五甲分店院長邱文正醫師指出:「類抽脂、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因為沒有傷口問題,亦可避免抽脂手術復原期較長的困擾,故成為想解決蝴蝶秀的女性們,最常選擇的療程。

 

其中類抽脂是由醫師操作專業認證儀器,以非侵入的方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轉為小分子的游離脂肪,帶入肝臟後以自然新陳代謝方式分解,並排出體外;此時脂肪因不容易進入血液成為血脂,可避免傳統抽脂產生血栓問題,大幅降低手術副作用。而非侵入性體雕消脂,除了著重消除局部脂肪的效果外,也需注意術後皮膚是否緊緻,若不想瘦下來皮膚出現細紋,可在日常飲食及營養品中補充膠原蛋白,能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術後風采。

 

 

同時醫師提醒,維持運動習慣是最好的保養方式,若實在抽不出時間運動的人,亦可接受相關美容療程,如:泡澡、鹽浴、治療部位按摩,加速脂肪代謝,方能維持瘦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