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01  

自從告別了鬆垮垮的小腹後,時時刻刻都想展露一下我的水蛇腰()

終於擁有玲瓏有緻的夢幻腰線啦~~~ (灑花

062602  

看看手術前的肥肚肚,真的好想哭喔!每次拍照的時候,這可怕的贅肉總是讓我自信不起來。為了徹底解決這糾纏我好久的惡夢,決定要透過體雕抽脂來雕塑平坦小腹啦!  

之前好朋友HUHU也曾經抽脂過,他跟我推薦維格醫美的邱文正醫師, 

諮詢的時候,邱醫師對療程的解說非常詳細,讓我的緊張減少超級多。

 

062604  

跟肥肚腩的最後一張合照,終於要把它趕走啦!! Yabe~~~

 

 

062605  

手術開始囉!這張照片看起來可能有點驚悚,不過其實呱呱是全身麻醉,

 睡的很香很甜,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喔! (好擔心自己睡太熟打呼阿>///<)

 

062607  

這是先抽了右半邊的圖,成果是不是很明顯,已經可以看出腰線。要不是在睡眠中,我都要站起來歡呼啦!!邱醫師有提到,

抽脂後局部脂肪減少,可以減少日後發胖的機會喔。

062609  

嗚呼~~改造成功啦!各位客倌你們看看,是不是差很多,可怕的鮪魚肚終於消滅成平坦小腹了!

 

062610  

從側面看,原本的小腹超像懷孕兩個月的肚子Q_Q現在也都消失囉!現在出席活動都不用擔心要露小腹,充滿了自信呢!

0625011  

慶祝打造出美妙水蛇腰,出發沖繩旅行,穿上美美的比基尼享受陽光假期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