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copy  

我本身經營網拍,因為作息不正常又常熬夜,才20..其實臉看起來感覺很蒼桑~想說為什麼自己的臉怎麼可以如此凹!這次想直接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凹洞,就不用像微整要一直反覆做,這次幫我自體脂肪補脂的是維格很有名的抽脂醫師,邱文正醫師,我滿多SG朋友給他抽過哈~

091803  

 

step01:手術前邱醫師不斷跟我確認想要改善的部位(此刻莫名興奮耶)

 

step02:我是從臀部微笑線下面抽出脂肪來補臉上的下巴、夫妻宮、蘋果肌

 

step03:再來就是讓醫護人員幫脂肪做離心,讓血水與脂肪分離

 

step04:離心後的脂肪

 

step05:然後準備開始將自體脂肪打進去臉部囉!就完成啦~

091801  

 

來看看昆妮我手術前後的一個禮拜狀況,夫妻宮圓潤許多,臉部現在也不會太有稜有角,而且有了下巴後,我覺得臉部線條修飾後變得比較好看。

091802  

蘋果肌部分補起來後,蓬蓬的感覺好可愛,可以擺脫哀怨臉一直是我的夢想吶~而且黑眼圈相對也不會那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