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696  

 

雖然清瘦的瓜子臉是每個女孩心中夢寐以求的完美臉型,但瘦過頭可就讓人開心不起來了。臉頰太過凹陷看起來就很命苦,究竟該如何解決苦命臉阿~~

 

精巧的巴掌臉是女孩們追求的目標,不過要搭配上甜美的微笑蘋果肌才算完美。小臉是有了,可是臉頰卻很凹陷,不但美麗打了折扣,整個人看起來也很蒼老又沒精神,快趕上潮流,讓詢問度破表的自體脂肪補脂拯救刻薄的巫婆臉型吧!

 

脂雕專家邱文正醫師指出:「自體脂肪是將身上多餘脂肪抽出,經過純化手續後取得高純度的脂肪細胞,再重新注入體內需要加強的部位,新注入的脂肪細胞顆粒存活率高達約8-9成以上(但仍與個人體質及作息有影響),感染機率低且不會留下開刀的傷口。除了填補凹陷之外還可順便雕塑身形。無論想豐頰、豐額、豐夫妻宮或是填補法令紋,都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的方式改善。

 

邱文正醫師也特別提醒民眾: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中植入的脂肪必須是移植純化的脂肪細胞顆粒,相關技術需由具有專門知識與經驗的醫生來進行。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