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上周突然現身香港的王祖賢,並不如外傳的為重返演藝圈鋪路,而是到港整型回春,原因竟是要嫁給小19歲的男友!

11年沒再公開露面的王祖賢,這次一現身就被媒體形容「面部僵硬」、「狀似整形失敗」,震驚了無數影迷,為了反擊「走樣」的說法,當晚友人還幫她拍照上傳微博,更搭配當時播出的電視畫面證明時間,以「女神照」反擊整型傳聞。

不過王祖賢其實上周一(19日),就在溫哥華機場被網友拍下搭機準備返港的照片,不過當時面容未見異樣,但周四(22日)現身銅鑼灣被媒體拍到時,不僅眼鼻變形,兩顴不對稱,細看下還有「整型」的痕跡。

 

以上文章網址:http://n.yam.com/nownews/entertain/20130827/20130827709995.html

 

除了上述報導文章另外還有醫師斷定王祖賢因施打過多肉毒桿菌,造成臉部僵硬不自然,其實肉毒桿菌是利用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的特性,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肉毒桿菌作用在神經末稍, 抑制乙醯膽鹼釋放, 使肌肉放鬆, 撫平皺紋。

 

 

邱文正醫師也特別根據以往經驗指出,大多數客人上門求診多半把肉毒桿菌使用在:改善咀嚼肌肥大、皺眉紋及魚尾紋上,施打劑量仍須找專業醫師評估,以免劑量過多過少,影響效果。並建議民眾同個部位施打肉毒桿菌需間隔3-4個較為適當。且打完約一至兩週就能見到明顯發揮效應。


肉毒改善抬頭紋案例

肉毒除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