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118_xxl  

你曾經有過,夏天到戶外約會時聞到自己突如其來的一陣異味嗎?這時如果只有雙方獨處,肯定會讓你馬上找個地洞鑽進去吧!夏天除了是除毛旺季,也別忘了「狐臭」更是約會的隱形殺手,維格邱文正醫師說:「許多有狐臭困擾的患者,通常最容易因為狐臭而影響到社交圈,進而造成心理上的影響。」

 

 

  傳統的開刀方法是在腋下長腋毛的地方沿皮膚皺折劃一到兩刀,然後把皮下組織的頂漿腺除去,再將皮膚縫合並固定。這種手術效果不錯,約可以除去90%以上的頂漿腺。不過缺點是疤痕明顯、傷口併發症的機率高及復原期長。

目前外科手術強調微創手術,狐臭手術的新趨勢亦是如此,因此腋下汗腺抽脂術及內視鏡式微創腋下汗腺刮除術受歡迎的程度越來越高,病患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開刀方式如下:局部麻醉後,在皮膚切一道約一公分的傷口,經由此傷口進行抽脂的動作來移除皮下脂肪及頂漿腺再加上關節鏡刮刀刮除附著於真皮層下的 頂漿腺,完成後傷口縫合及包紮。它的優點是只需局部麻醉,術後可以馬上回家,成功率高且併發症低、術後照顧容易且恢復快、而且不影響腋毛的生長疤痕小甚至不易察覺。

 

  邱文正醫師:「患者在接受除狐臭治療後,因傷痕小且術後恢復快,對於手術治療狐臭的接受度提高許多」建議民眾想考慮手術治療狐臭,還是要找尋專業醫師,以免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