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圖片:蘋果日報/美腿名模代表 陳思璇)

 

 

  隨著季節替換天氣轉熱,換上清涼短褲短袖後,粗壯的象腿馬上現形,許多女性為此困擾許久。每當與姊妹淘逛街時看著一件件熱褲、短裙卻只能觀望而無法下手,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邱文正醫師根據以往經驗指出:上班族女性為主要族群之一,其次為模特兒。許多女性會造成小腿粗壯多半是因為久坐或長期站著不運動,體內囤積成脂肪或運動過後不當的休息方式而產生的贅肉,導致小腿粗壯、水腫等現象。在此邱文正醫師也建議有此困擾的女性,可以參考【纖纖美腿微創手術】進行腿部曲線改善。 一般來說 5-7 天就會感覺突出的小腿肚肌肉開始消失,真正看到肌肉萎縮效果大概是 1-2 個月左右。

 

  

纖纖美腿 微創式的手術過程

 

STEP   01
首先由醫師評估小腿狀況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先評估小腿腿型不佳所造成的原因,確定是因為小腿腓腸肌發達所造成的,即可以利用RF電波纖纖美腿術來進行腓腸肌肉神經的阻斷,進而達到小腿肌肉縮小而改善腿型的效果。

 

   

 

STEP   02
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
 
醫師運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 瘦小腿的目的。



 

STEP   03
手術完成照
 
手術完成後,只會留下比針孔稍大的小孔,會在術後一段時間內消失不留疤痕,一般來說 5~7 天後就會感覺突出的小腿肚開始消失, 1~2 個月左右可見肌肉萎縮效果。
一般術後建議暫穿有跟的鞋子, 因為腳底板踏平時,肌肉跟著伸展拉扯可能產生不適, 相反的,踮腳尖時肌肉放鬆,反而可獲得充分休息。 術後一星期避免劇烈運動,以防止腿部水腫和瘀青, 睡前抬腿、按摩捏揉、穿彈性襪都是維持效果必備的功課喔。


 
點圖線上預約諮詢↓↓↓

 

  邱醫師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