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3615_912010  

 

圖片來源網路女模小楊冪黎丹

 

【明報專訊】日前有報道指疑似「楊冪」在整容公司露面,楊冪立即發聲明澄清從未到過該地方,更打算對不實報道作出控告。原來所謂楊冪是另有其人,內地有位外號「小楊冪」的性感嫩模名叫黎丹,她的樣子與楊冪真的長得很相似,但不排除是整容效果。黎丹不但承認到過該整容公司,更自爆做了豐胸手術,目的為了拍性感寫真集更完美,上圍突出會讓觀眾有驚艷感及讓人記住。黎丹更大爆內地娛樂圈有導演要求潛規則,要她上房間見面才會安排更多工作,不過她拒絕接受;她又自言婉拒很多富豪包養。黎丹經過手術後,從A Cup長大成E Cup,她大方地在微博上公佈豐胸手術過程。


60-13030G04351  

圖片來源:網路嫩模 - 黎丹

 

手術後,黎丹說以後會走性感路線,而且也不怕未來男友、老公的觀感,「每個男人都應該會喜歡胸部豐滿的女人吧,這樣會讓男友更有面子。」

 

 

關於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這項移植技術,只是早期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受限於技術及儀器,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所以在醫學美容界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流行;直到近年,伴隨移植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設備也有所提升,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而成熟。

 

N-1-2  

自體脂肪幹細胞的純化是一連串複雜的步驟,需在有HEPA空氣過濾的實驗室平台下操作,才可確保純化出來的幹細胞不被污染,目前韓國有這樣的工作平台,一般來說,幹細胞的人工純化步驟約需1.5小時完成,美國甚至有公司為了節省時間及人力,研發了脂肪幹細胞純化的自動化平台,只要將脂肪放入機器內,經過一小時就可以純化出幹細胞,這種自動化的平台的費用相當貴,約需四百萬台幣。



6  

將抽出的脂肪高速運轉後分離

7-1  

8  

9  

完成的新鮮脂肪在打回豐胸部位

 

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常見的運用: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調整不對稱修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改善萎縮下垂胸型、自體脂肪隆乳罩杯升級,以及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凹陷填補,如:自體脂肪豐頰、豐額、自體脂肪移植蘋果肌、夫妻宮、法令紋、淚溝及自體脂肪移植豐臀..等技術運用。


N1  
N2  
N3  

上圖案例為邱文正醫師進行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脂肪幹細胞純化術

aaa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恢復期短、無需按摩、觸感更好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技術在剛做完即有豐胸的效果,脂肪細胞混合幹細胞後經臨床觀察存活率可達七成以上,三個月穩定後大約可以成長1.5~2Cup左右,手術恢復期短,通常不用住院觀察、術後無須按摩、感染機率低且不會留下開刀的傷口,最重要的是無論視覺或觸覺效果皆明顯優於人工填充物。

 

手術後持續追蹤至今,除了少數的鈣化與產生輕微囊泡外還沒有發現其餘不良反應,使用者滿意程度達九成以上,此種新型態的豐胸技術潛力極大,除了豐胸外還可順便雕塑身形。目前在韓國與日本此種手術極為普遍, 安全性高,預計不久的未來應該能快速取代傳統異物植入的豐胸手術。


邱文正  

邱文正醫師專業資訊: http://www.vigorbeauty.com/doctor_detail-25.html

http://www.vigorbeauty.com/member_image/ar_wordbg2.jpg

專業資歷:

台大醫學系

台大醫院實習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

MERZ微晶瓷認證訓練醫師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認證醫師

瑞斯朗玻尿酸注射認證醫師

羅比珍妮自體脂肪注射

愛力根肉毒桿菌注射認證醫師

高雄榮民總醫院總醫師

Ultra Z超音波微創溶脂韓國原廠受訓醫師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