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圖片來源:網路 女星克莉絲汀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暴肥!半年前開始她白天狂睡,夜晚又瘋狂喝酒,讓她體重也再度失控,剛出道時才50公斤左右,如今暴肥到80公斤。被笑稱現在是瓶子裝不下的「胖精靈」。她變形的身材,更是不少女星上節目毒舌嘲諷的話題。肥胖已經不再是外在看起來體態擁腫的問題,肥胖卻也直接影響妳的健康!

 

你是「粗腰妹」、「小腹婆」與「大肚腩」的代言人嗎?小心陷入「粗腰危機」!根據國民健康局20052008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33.6%女性腰圍超過31吋(約80公分),19931996年調查僅20.2%女性腰圍超標,顯示女性腰圍有變粗趨勢,粗腰危機不分性別,因現代人久坐的生活型態,腰部易圍繞著一圈脂肪,或是腰臀比超標,不但容易罹患三高,腸道健康亦亮起紅燈,罹患腸癌的風險大增!

 

體重過重,關節負擔也越大,這樣會加速軟骨磨損,並引起發炎反應。肥胖不只會對關節造成傷害,也會引起高血壓、糖尿病阻抗性、代謝症候群等眾多疾病。肥胖對關節有多重傷害,減重不只可以減輕退化性關節炎症狀,還可以幫助預防這種疾病。因此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體重,避免肥胖進一步傷害關節。

 

肥胖對健康確實帶來很大的危機,平常上班族工作忙碌,已無額外的時間能夠進行運動或者減重計畫。局部肥胖者更是難以利用減重的方式達到成效,此時可採用局部瘦身的超音波脂肪移除術來達到最佳效果。

 

超音波脂肪移除術

新超音波脂肪移除術為您雕塑完美曲線。愛美的您,維持理想體重之後,還要擁有窈窕曲線,不須要讓這裡多了一吋、那裡沒有曲線,打擊您追求完美的決心,最新的超音波脂肪移除術,可依您期望的身體曲線,進行精緻雕塑,立即呈現預期效果。

 

超音波溶脂是利用超音波在體內的空腔效應調整到與脂肪細胞相同頻率,能量為脂肪特異性接受產生共振得以破壞、將脂肪細胞徹底乳化(此過程稱之”乳化作用”),隨之引流出體外,產生立即效果。一但”乳化作用”啟動,即可非常精準的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不會傷害到其他的細胞、神經、血管。超音波溶脂的可以應用在身上幾乎每一吋肌膚。




 

照片 010  

與江南區狎鷗亭整型街的lilac BLC Clinic和原廠訓練講師Dr成箕秀
學習交流
ultra-Z

 

initpintu7894567_副本  

體雕專家邱文正醫師超音波溶脂ultra-z的認證

 

 

 IMG_2906_副本  

真人實證:術後立即打造完美腰線肥肚消失







 

 

 

 

 

 

邱文正醫師小檔案

台大醫學系

台大醫院實習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

MERZ微晶瓷認證訓練醫師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認證醫師

瑞斯朗玻尿酸注射認證醫師

羅比珍妮自體脂肪注射

愛力根肉毒桿菌注射認證醫師

高雄榮民總醫院總醫師

Ultra Z超音波微創溶脂韓國原廠受訓醫師

 

 

愛美是人的天性,追求完美無須承擔風險,不用忍受長時間的疼痛,更不用擔心結果不如預期而失望。〝超音波脂肪移除術〞是目前歐、美、韓,最新流行的風潮,是您唯一無後顧之憂的選擇。

 

體雕專家邱文正醫師提醒超音波融脂能改善體態找回勻稱身材,但並非減重方法,建議應多攝取蔬果、全榖雜糧攝取,多喝白開水,規律生活運動才是正確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