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C112F  

曾與李思捷傳出緋聞的香港嫩模Naomi(馮鎵瀠)日前自爆到台灣用自體脂肪隆乳,讓罩杯B CUP激增到C CUP,還與香港另一名模特兒黃榕合推寫真集。



台灣這幾年整形美容技術可說是異軍突起,甚至港澳地區華人早透過網路與雜誌了解台灣醫學的發達,其中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港澳人士來台灣整形的首選

 

何謂自體脂肪:

5  

圖片:邱文正醫師正在進行自體脂肪取出

6-1  

自體脂肪幹細胞的純化是一連串複雜的步驟,需在有HEPA空氣過濾的實驗室平台下操作,才可確保純化出來的幹細胞不被污染,目前韓國有這樣的工作平台,一般來說,幹細胞的人工純化步驟約需1.5小時完成,美國甚至有公司為了節省時間及人力,研發了脂肪幹細胞純化的自動化平台,只要將脂肪放入機器內,經過一小時就可以純化出幹細胞這種自動化的平台的費用相當貴,約需四百萬台幣。

 

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常見的運用 :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調整不對稱修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改善萎縮下垂胸型、自體脂肪隆乳罩杯升級,以及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凹陷填補,如:自體脂肪豐頰、豐額、自體脂肪移植蘋果肌、夫妻宮、法令紋、淚溝及自體脂肪移植豐臀..等技術運用。




2013-02-22_141400  



7-1  


8  


9  


圖片:經過純化後的脂肪





點圖看更多:
2012-10-02_153654(1)  



chao  

線上諮詢自體脂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